嗷过的

新年快乐!!!

【皮水】魔龙的狂舞(完结疗)

梗概:权游+ABO 世界观

          强人锁男包办婚姻梗,又名铁窗泪(并不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感情线相当少,想看铁窗泪炕戏的旁友就看第一章就行了,后面全是小学鸡政治斗争,作者强迫症写完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灵感来源于女神络森小姐姐的微博,小姐姐随便一个脑洞都超好磕,感谢小姐姐把这个梗给我写疗

          借(chao)鉴(xi)与改编了很多马丁老头子的设定(希望老头子别起诉我)

          严格意义上来说和RPF已经没半毛钱关系了,只是顶着真人名字的小说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真人无关!真人无关!而且私货超级多

 总的来说就是御林铁卫水水和小玫瑰皮皮(并不是(也许有点百花骑士的味道(但目前看来是莱安娜皮皮

虽然是权游设定,然而作者凭借着出色的笔力写成了:村口农民群架械斗和小学鸡水平政治斗争,人物刻画属于大纲文水平,恳求大家放过沙雕作者

      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链接

先放前两章叭,太羞愧了不知道自己脑的是什么垃圾,看了一遍觉得妈呀我怎么写得这么雷,如果大家都被雷到了的话我就删了自己在脑内自嗨叭(羞愧,向大家鞠躬道歉)…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评论(29)

热度(1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